Wednesday 8 November 2006

玫瑰

曾经跟某男性朋友聊天,聊到了这么样子的一件事:

欸,JR,我想送花给那个谁谁。
哦,真的啊?你要送几朵?
现在一朵玫瑰的价钱是多少蛤?我应该会送12朵咯...
送几朵几朵有意思的是吗?
不知道啦...好像是有特定的意思的。
哦,酱啊...
怎样?
酱你就买11朵玫瑰啦,然后对那女孩说她是第12朵玫瑰咯...
欸,不错了...哈哈!!厉害...
哇哈哈哈哈...

我忘了我在那里听过这么一个烂招术...好像是身边朋友的真实案例。到最后这计划有没有成功我并不知道,但是我还是建议了我的这位男性朋友。

被爱情冲昏头的女孩应该会觉得男生这种举动很sweet吧?再理智的人应该还是会心软的,是吧?

话说回来,花一百元买了玫瑰花然后呢,等玫瑰花凋谢吗?还是去吃顿烛光晚餐比较值得吧...还是把一百元都拿去买电话预付卡,跟女友聊电话聊通宵...


这种烂招术,到底多有用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 招 真 的 有 点 烂..

Anonymous said...

haha... I think it's lame..
But then it all depends on the person lo.. if it's a cute guy, then it's a different story... :)

JR said...

我想到了,这是李敖的烂招数。

Chen Jie@陈杰 said...

你看李敖的节目这么有水准?

JR said...

我没有看啦,应该是偶然在电视机前闪过的时候听到的吧...

难道我就不能看有水准的节目吗?我有看很多你意想不到的节目的咯...

再说,何谓有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