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November 2006

玫瑰 2

欸,我有看到你那个关于玫瑰的blog嘞...
哇,N先生,你12点多打来就是要跟我讲这个啊?
没有啦...哇,你真的很神吼,这样的方法你也想到。
讲重点好吗,我要盖电话了。
等一下啦,我有东西要问你。
讲。
我打算要追那个XXX,你觉得怎样?要用什么方法?
做么要追她,她欠你钱啊?哈哈哈...
妈的,你可以认真一点吗?
认真?认真要收钱的哦...你要我多认真?你要为我的认真付多少?
哟,你现在是多缺钱?快点讲啦...
讲什么?好心咯,连追女孩子也要问别人么?不要这样没有诚意啦...
诚意啊...Okay,我去买99朵玫瑰,这样够诚意吗?
买98朵就好了,第99多是她嘛...你要对她说:这里有99朵玫瑰,你数数看...然后她问你你才说她是第99朵。
去死啦...如果她算错怎么办?算多了,算成有99多怎么办?
靠,那她数学也太差了吧...
你去死啦...

好心没好报。花了快30分钟接听这种电话还被人骂...

到最后,他还是决定了买花。这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他能让我知道这个烂招数到底有没有用。之前的那位男性朋友并没有用这个方法,应该说,他什么都没有作,也不想行动了。
Don't ask...

我之前还在担心没有人帮我认证这个招数,现在终于找到人啦,哈哈...

现在想起来,觉得这方法还蛮冒险的。如果你想要用这个方法跟她表白,所以买了98朵玫瑰,站在她学校还是办公室外面等她。万一,我是说万一啦...万一这女生对你一点意思也没有,而且对你说:我们还是比较适合当朋友。那你不是要为那98朵玫瑰的钱哭死了吗?当然,有另一种可能是你彻底的被她的话伤了,然后完全不记得那98朵玫瑰的存在。

算了,还是11朵比较妥当,这样子女生数玫瑰的时候比较不容易出错。再说,如果砸了一大笔钱买玫瑰又被拒绝,那不是很惨吗?花了一笔钱买花,又要捧着一大束花在大门徘徊,还要被拒绝,蛮丢脸的...

啊,还是不要跟N先生说,看他有没有成功。

各位,拭目以待吧。这个烂招到底有没有用,很快就会揭晓...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 把 他 当 成 白 老 鼠!!!
我 个 人 觉 得 啦。 你 还 是 叫 他 买 一 点 比 较 实 际 的 东 西 会 比 较 好。。:)

evil yun said...

买花最好了!! 最好是买下我老妈整间店的花! 哈哈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够抵死!哈哈!

JR said...

Hello Kitty,不要讲到这样难听。总需要有人来认证这个方法吧...

EvilYun,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妈妈是开花店的?

ChenJie,不要笑别人,何时你也要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