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当我们blog在一起.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当我们blog在一起.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3月1号

3月1号晚上有空吗?

如果你有空,请您务必要出席博乐飘飘歌唱比赛的决赛,你们将有机会亲眼目睹一个巨星的诞生。

如果你们有工作在身,请跟你的老板说,博客圈里有一个很happening的盛事,非出席不可。如果老板不放人,可以请老板一起出席观赛,叫老板也relax一下。

如果你跟佳人有约,不妨带着爱人一起去灯光好气氛佳的海螺民歌餐厅观赛,听听参赛者唱情歌。

如果你跟家人有约,不妨带着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姨妈姑姐叔叔婶婶舅舅舅妈一起出席,让他们知道博客们其实不坏。

如果你还单身,可以借着这个盛事去跟博客圈里的帅哥美女交流。我们圈子里有不少单身的帅哥和美女,有兴趣的话就一定要出席这次的博乐飘飘歌唱比赛。

如果你跟我一样,身在远方,唉,就只能在这里呼吁大家踊跃出席该活动咯...

Good luck to all organizing committees and contestants.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你们一定要出席,替不能出席的我尽情的玩一份。

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谢谢

谢谢某人这两个月里在工作上所教会我的。谢谢老板们的称赞,让我觉得我实习的两个月内是有所贡献的,对我而言这是动力,很重要。谢谢想要帮我和另一位男同事配对的Daphne,that is very funny。谢谢部门里想太多的男人,让我的日子过得多姿多彩,想到要去上班就精力充沛。

双胞胎的猫,很抱歉我们只能见一次面,年尾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再碰面。

感谢陪我去看演唱会,陪我吃饭喝茶的Fanlee。

很开心认识到一群博客,一起去看Live & Loud演唱会一起去唱歌,一起北上经历酒店风云,一起过外星人的生日

很感谢222那天所有出席本人farewell的博客。特别感谢吃喝玩乐阿头为我organise这个event,还有所有抽空出席,抱病出席,推掉工作出席这次farewell的博客:阿恺,向希,茉莉,内向的sheali,外星人,Yenny,Hanz,Augustin,康仔uncle,幽子,船夫,要赶飞机的Sam,龙瑜,特地南下的G,还有要去中国的阿亮和阿彦。

应该没有漏掉什么人hor?

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Happy Birthday to ET


祝外星人生日快乐!!!

这个星期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去逛街买礼物给你。但是没有想到最后我还是送了一份礼物给你,不但珍贵,而且还是no turning back的,哈哈哈...

ET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Sunday, 27 January 2008

第二个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

我正在期待第二届的大马部落格祭,却发现了另一个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神奇到~~

这算不算是盗版?

为了不要confuse大马博客,主办单位,你们要不要考虑把比赛的名字改为“第二个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


chenjie-反冒牌
无聊小站-原来马来西亚报业是这么跟不上时代的
胡言乱语-原来他们真的是瞎的
oracle-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
Hanz-第一届是有图为证的!
Da Mavis Code-给点诚意,好吗?

Saturday, 19 January 2008

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

博乐飘飘歌唱比赛记者会圆满结束。

As usual,大家玩的很疯,玩的很凶,凶到有人大白天就开始喝酒。除了本人抱病出席,咳嗽咳到整个肺都要咳出来了,亲爱的幽子也抱病出席,而且还自己开车过来跟我们会面,还有G从北部南下出席我们的记者会。

记者会结束后,筹委们开始开会,我们这些没有开会的--JR,ET内向的玉,Augustin,小狼开始喝酒玩牌,本人的妹妹由于还没有到喝酒的年龄,所以只好喝白开水兼负责当dealer。病人也喝酒,要命咯,给某人知道一定会骂我...喝酒就算了,我竟然连玩游戏都玩输了,所以珈护病房改为乌龟病房

最绝的是喝完后大家一起高唱: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唉,可见大家最近都很不顺咯,不顺到需要大白天喝酒,还要唱酱苦情的歌。


没有啦,其实我也喝的很开心啦,难得跟美女喝酒哦,这种机会不多,要珍惜。谢谢你们给我跟你们喝酒的机会咯...跟美女喝酒真的爽到~~

犯罪证据,我们叫的其中一jug啤酒。

很会喝的外星人。我怀疑外星人把啤酒当水喝咯....

喂喂,博乐飘飘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har?

p.s. 各位摄影师,有我的照片麻烦email给我,谢谢,尤其是那两张我跟外星人的合照。

Friday, 18 January 2008

你敢不来?

各位,我希望你们可以在明天下午去Sunway Pyramid的海螺民歌餐厅。

拜托你们来啦,让我见一见你们的庐山真面目啦...

最多我明天好好打扮跟你们合照咯...


我叫你来!!

Monday, 14 January 2008

豆腐论

话说昨夜有7个博客一起吃晚饭。

砖头内向的玉拿豆腐的时候,内向的玉说了这么一句话:哎哟,不好意思嘞,吃你的豆腐...

此话一出,笑翻所有人,差一点喷饭。

改天吃饭时若有人替你拿豆腐,不妨拿这句话出来让大家笑一下。

美女与野兽

死伯暧昧的照片....

刚才跟一群帅哥美女博客吃晚餐,被说我的桃花很多。

桃花会多,那是因为身边的美女很多咯...各位美女你们说是不是?

p.s. 我的天啊,我真的必须要戒掉口花花这个习惯...

Monday, 7 January 2008

相见恨晚

回来跟很多人新朋友碰面,做工上也认识了不少人。

我有过很悲惨的交友经验,自此之后开始有点爱耍自闭,所以交友方面,我总是被动的那一方,能结交到频率相近的朋友让我很开心。也许是在墨尔本没有人跟我说话,我觉得这次回来废话多了,而且最近还口花到不行...

只要能大家一起开心的笑就够了,不是吗?

总觉得我跟你们,相见恨晚。

Tuesday, 11 December 2007

我是砖头

博乐飘飘,我没有办法参加。

Kopitiam把爱的初体验改词,效果不错。其实我也想把另一首歌拿来改词的,后来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算了...

虽然唱歌比赛我没有的参加,但是我还是要来闹一下...本来考虑要像幽子一样弄个卡通音来让大家笑一下,但是后来因为懒惰所以算了。

内向的Sheali说她是玉,哈哈哈...那既然她是玉,丢不得,所以这种抛砖引玉的事就由我这粒不值钱的砖头来做咯...








各位blogger,还在等什么?奖品有iPod嘞...我要都没有!

快点报名参加!!

Sunday, 9 December 2007

酒店风云

星期五放工后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跟chenjie碰见,一起北上吉打州,同车的还有镇耀还有幽子。另一辆车子有Hanz,船夫&有文。

当我知道我们将有机会住在Cinta Sayang Golf Resort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到不得了咯,因为那家Resort Hotel是双溪大年蛮有名的旅馆,而且设备很齐全。

凌晨两点半,在振耀那架老点GPS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达了SP。去到Cinta Sayang的Lobby,大厅的工作人员说房间没了。哇,要酱meh? 你妈妈的,凌晨两点半我们7个人找不到房间,在SP的大马路晃...后来问过Swiss Inn,再问过3G酒店,得到的结果都是客满!

哇哩嘞...到底是谁说房间多到可以让我们自己去选的? 现在客满我们选什么,选carpark来睡meh?! 而最让我们不满的是,事情没有办好也就算了,居然还没有马上跳出来解决问题,把我们7剑留在路边自生自灭。我们7个人都是白天工作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这样赶上来,到达的时候竟然有这么一大份礼物给我们,干!

如果昨天深夜你开车路过双溪大年的大马路,看到路旁有两辆怨气很重的车子,无需怀疑,那正是我们7个无房可睡的部落客!

后来我们才决定直接上Alor Setar找酒店休息,结果就在路边用镇耀的电脑无线上网,打电话去订房间,然后再搬出那架老点导航系统出来用。在导航系统的老点下,我们7个人在早上4点才终于找到酒店休息。

p.s.虽然导航系统真的很老点,但是无可否认真的很好用,谢谢镇耀!

p.s.2. Hanz说:不要相信那些有头衔的部落客。

p.s.3.订酒店房间很难meh? 谢谢你给我们希望然后还狠狠砸烂它,让我们大失所望。

相关文章:
Kopitian- Blog帅人 & 衰人
幽子 - 夜的游荡

Monday, 26 November 2007

Live & Loud Kuala Lumpur 2007

感谢昨日跟我碰面的部落客们把我的脸放在他们部落格里,小的感到无比的荣幸...

昨日第一次跟部落客碰面,其实我心里挣扎了很久。要知道,我可是很内向的,内向的程度不差那个不断强调自己很内向的Sheali

言归正传,昨日在Bukit Kiara Equestrian Park举办的Live & Loud Kuala Lumpur 2007音乐嘉年华Chinese All Stars其实有很多让人不满的地方。

演唱会的票售价RM260,但是似乎有很多人都是领免费的票入场,票房并没有很好;演唱会规定不能外带食物进场,但是不知道是没有跟观众沟通好还是观众根本不知道,到最后入场处有一堆零食,饮料全丢在地上,非常的浪费;原本应该4点开始的演唱会delay了两个小时,大家等到颈项都长了,况且昨日的天气真的热到让我想大骂脏话;会场内的食物只能用股本来买,价钱不便宜就算了,还吃不饱...

好不容易等到开唱,我们一群疯的猴子部落客非常High,为不知明的歌手加油打气,连在现场负责拍照的升杰都不好意思认我们,然后就是趁天还没有暗拼命拍照。天暗之后我的energy level就下降了,坐在草地上要死不死的。而shuben更是厉害,直接在草地上铺外套衣服,也不管台上的歌手多卖力演出,直接睡在草地上。全程都很有活力的龙瑜,有几次都吓到做在我们附近的uncle,频频转过头来看我们这群人。

后来梁静茹和张惠妹的演出真的让大家high到极点,天后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忽视。A-mei的表演让大家都随着音乐跳动,连妇女都跟着音乐在跳舞。没错,是跳舞,类似排舞的那种舞,不是随便的摆动...我这个懒多人,做多也只是左右摇摆而已,只有到最后才跳了几下,不过喊到失声倒是真的。今天一整天都在用那把难听的声音在闹我妹妹。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ending。

Nice to meet all of you? Hope to see you people soon?

To be continued...

1124,看了东方神起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有很high,没有跟着唱...

1125,还没有睡醒就去1-Utama的Neway跟部落客见面。歌还没有唱到爽就被赶出来了...然后临时决定去看Live & Loud 2007演唱会。非常high,拼命跟着唱,现在,失声...

*奸笑* 终于看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了咯...

p.s. 其实我开始在怀疑到底是谁看谁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