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Show all posts

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谢谢

谢谢某人这两个月里在工作上所教会我的。谢谢老板们的称赞,让我觉得我实习的两个月内是有所贡献的,对我而言这是动力,很重要。谢谢想要帮我和另一位男同事配对的Daphne,that is very funny。谢谢部门里想太多的男人,让我的日子过得多姿多彩,想到要去上班就精力充沛。

双胞胎的猫,很抱歉我们只能见一次面,年尾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再碰面。

感谢陪我去看演唱会,陪我吃饭喝茶的Fanlee。

很开心认识到一群博客,一起去看Live & Loud演唱会一起去唱歌,一起北上经历酒店风云,一起过外星人的生日

很感谢222那天所有出席本人farewell的博客。特别感谢吃喝玩乐阿头为我organise这个event,还有所有抽空出席,抱病出席,推掉工作出席这次farewell的博客:阿恺,向希,茉莉,内向的sheali,外星人,Yenny,Hanz,Augustin,康仔uncle,幽子,船夫,要赶飞机的Sam,龙瑜,特地南下的G,还有要去中国的阿亮和阿彦。

应该没有漏掉什么人hor?

Monday, 25 February 2008

一错再错

Do you want some coffee or tea, sir?
I'll come back to you about that, sir.
How may I help you, sir?

在飞机上,空姐们跟我说话都用Sir来结束她们的句子。

起初还以为我听错。后来我穿上外套,结果,一错再错,又有好几位空姐都这样称呼我。我都不知道我应该纠正她们还是应该假装听不见。

Monday, 4 February 2008

我是有心跳的

本人在上个星期结束了在某银行实习的日子。

我本来以为最后一个星期会是轻轻松松的度过。结果,上个星期的日子不但跟轻松完全扯不上关系,而且还差了个十万八千里。我没有想过实习也会经历过这种怕工作赶不完,心跳加速,刺激的感受,这的确是意外的收获。

星期一一早到公司,打开公司的系统,看到里面等着要处理的表格那么多,我的心跳就开始不受控制,我还一度怕我会突然休克、中风、心脏病什么什么的。跟时间赛跑真的是刺激到~~连吃饭都能感觉到自己消化不良...

从早上8:30开始把一家一家公司的资料从数据库调出来,登记进银行的另一个系统,做到傍晚7:30,我做到差不多要变达人了,连读书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勤劳过咯...

星期一,心跳开始不受控制的时候我说:没有这样刺激过,我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心脏有跳过。

星期二,看到要处理的表格有增无减,心跳真的快到一个不行,我收回上面那句,然后讲:可能我看到我喜欢的人,心跳都不会这样快!

所以说,我在那家银行的最大收获是:知道自己的心有跳动过,还有,坐到腰酸背痛。

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Happy Birthday to ET


祝外星人生日快乐!!!

这个星期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去逛街买礼物给你。但是没有想到最后我还是送了一份礼物给你,不但珍贵,而且还是no turning back的,哈哈哈...

ET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Saturday, 19 January 2008

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

博乐飘飘歌唱比赛记者会圆满结束。

As usual,大家玩的很疯,玩的很凶,凶到有人大白天就开始喝酒。除了本人抱病出席,咳嗽咳到整个肺都要咳出来了,亲爱的幽子也抱病出席,而且还自己开车过来跟我们会面,还有G从北部南下出席我们的记者会。

记者会结束后,筹委们开始开会,我们这些没有开会的--JR,ET内向的玉,Augustin,小狼开始喝酒玩牌,本人的妹妹由于还没有到喝酒的年龄,所以只好喝白开水兼负责当dealer。病人也喝酒,要命咯,给某人知道一定会骂我...喝酒就算了,我竟然连玩游戏都玩输了,所以珈护病房改为乌龟病房

最绝的是喝完后大家一起高唱: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唉,可见大家最近都很不顺咯,不顺到需要大白天喝酒,还要唱酱苦情的歌。


没有啦,其实我也喝的很开心啦,难得跟美女喝酒哦,这种机会不多,要珍惜。谢谢你们给我跟你们喝酒的机会咯...跟美女喝酒真的爽到~~

犯罪证据,我们叫的其中一jug啤酒。

很会喝的外星人。我怀疑外星人把啤酒当水喝咯....

喂喂,博乐飘飘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har?

p.s. 各位摄影师,有我的照片麻烦email给我,谢谢,尤其是那两张我跟外星人的合照。

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唉...

2007年的最后一天,真的是,唉....

本来以为下班后要跟观摩团的队友去喝茶吃东西,结果不知怎么了,大伙经过几间club,临时转码头,往club的方向走。本人当时空腹喝酒,很不要命,而且我很有自知之明expect自己会最先醉倒,但是结果出乎我的意料。

7个人开了2支酒,我空腹喝酒没有醉,但是淞杰和万嘉两个人醉到连站都站不好,我看到他们都为他们捏一把冷汗。没有办法,唯有先离开,把两个人丢回酒店去,6个人费了很大力气才把2个醉人带上车子。上了车子,淞杰就开始发酒疯:

文勇嘞?
哦,他说走路回。
哦,酱啊...喂,万嘉太差了啦,喝一点点就醉,很差嘞...
你喝醉的人还敢讲别人差!
阿芳也很差咯,喝一点就醉... (p.s. 阿芳根本没有跟我们一起出门)
是咯,很多人都醉了,大家都很差的...哈哈哈哈...
文勇赚到了咯,他赚到了咯...(不知道赚到什么)哎哟,你们很差的...

坐上车子,淞杰就不停在说着谁差谁差,我们车上的人笑到不行。回到酒店的时候更惨,泽仁把他丢在床上,他却从床上滚到地上好几次,而且吐到要用两个垃圾桶。隔天起床的时候还对我们说他对昨晚的事一点印象都没有...真的够力到~~

唉,没有喝醉的比喝醉的还要累...2007,难忘到~~

Thursday, 20 December 2007

GTB Xmas Party

来,上面两个是部门里的美女之二。左边那个比我大一个月,有兴趣要认识她的可以联络我。右边的美女叫达芙妮,常常带我做别的东西,让我不用作那个千篇一律的工作。

部门里的另外两位美女 - Connie & Ervina。

再来,我们部门的帅哥美女。

今天我们部门弄了提早庆祝圣诞节,傍晚的时候交换礼物,下班后直闯KTV。我第一次穿西装裤,衬衫去唱歌,别扭到...比起那个穿衬衫西装裤的家伙,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穿T-恤牛仔裤的JR。

本人第一次跟20多个年纪都比我大的人去唱歌,场面有一点乱,音乐有一点太大声了。我们部门的大老板都很in的,他们唱的歌新到连我都不会唱,我和那个比我大一个月的都被大老板吓到...但是老实说,唱得不够尽兴,因为我会不好意思,哇哈哈哈哈...

Sunday, 9 December 2007

酒店风云

星期五放工后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跟chenjie碰见,一起北上吉打州,同车的还有镇耀还有幽子。另一辆车子有Hanz,船夫&有文。

当我知道我们将有机会住在Cinta Sayang Golf Resort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到不得了咯,因为那家Resort Hotel是双溪大年蛮有名的旅馆,而且设备很齐全。

凌晨两点半,在振耀那架老点GPS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达了SP。去到Cinta Sayang的Lobby,大厅的工作人员说房间没了。哇,要酱meh? 你妈妈的,凌晨两点半我们7个人找不到房间,在SP的大马路晃...后来问过Swiss Inn,再问过3G酒店,得到的结果都是客满!

哇哩嘞...到底是谁说房间多到可以让我们自己去选的? 现在客满我们选什么,选carpark来睡meh?! 而最让我们不满的是,事情没有办好也就算了,居然还没有马上跳出来解决问题,把我们7剑留在路边自生自灭。我们7个人都是白天工作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这样赶上来,到达的时候竟然有这么一大份礼物给我们,干!

如果昨天深夜你开车路过双溪大年的大马路,看到路旁有两辆怨气很重的车子,无需怀疑,那正是我们7个无房可睡的部落客!

后来我们才决定直接上Alor Setar找酒店休息,结果就在路边用镇耀的电脑无线上网,打电话去订房间,然后再搬出那架老点导航系统出来用。在导航系统的老点下,我们7个人在早上4点才终于找到酒店休息。

p.s.虽然导航系统真的很老点,但是无可否认真的很好用,谢谢镇耀!

p.s.2. Hanz说:不要相信那些有头衔的部落客。

p.s.3.订酒店房间很难meh? 谢谢你给我们希望然后还狠狠砸烂它,让我们大失所望。

相关文章:
Kopitian- Blog帅人 & 衰人
幽子 - 夜的游荡

Sunday, 2 December 2007

S.H.E. 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

我妹妹是亚洲女子天团的大粉丝,家里几乎有一整套完整的CD还有DVD;我妹妹因为反复看他们的MV,有些舞蹈她都会跳了;她们主演的电视剧,我妹妹几乎可以一个人把戏重新演一遍,而且台词背到滚瓜烂熟。真恐怖...

昨晚的演唱会,我妹妹是绝对不会错过的。她在演唱会的前一天就已经很兴奋了,而且不断播她们的歌,还边跳边唱,很烦...

昨晚除了麦克风频频出状况以外,其实她们的表演很棒,疯疯癫癫的载歌载舞,让现场high到极点!!再加上这是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歌手们也很卖力的在演出,而在台下的我们也很卖力的在尖叫加掌声,为巡回演唱会划下完美的句点。Ella的自弹自唱,Selina的辣舞,还有Hebe的Drum solo,让尖叫声还有掌声连连。也许表演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看得出那是经过很长时间练习的结果。

当然,我妹妹是从头唱到尾,外加掌声跟尖叫,回家的时候她的声音都变了,真的是疯子。看演唱会,尖叫当然不能少。虽然我没有像我妹妹一样疯狂,但是偶尔还是会尖叫。嘉宾是飞轮海和郑伟康 ,他们出场的时候就是我休息的时候,坐在那里放空兼拼命打哈欠。

从开场的恋人未满,到结尾的Superstar,坐在我后面的粉丝都很high,而且挥电光棒的时候还砸到我的头好几次。幸亏昨日本人心情好,不然一定回头用有杀气的眼神瞪他们!

散场的时候,我妹妹疯了,我疯了,连芳荔也疯了。我想,这是受到唱歌的人的影响...

Monday, 26 November 2007

Live & Loud Kuala Lumpur 2007

感谢昨日跟我碰面的部落客们把我的脸放在他们部落格里,小的感到无比的荣幸...

昨日第一次跟部落客碰面,其实我心里挣扎了很久。要知道,我可是很内向的,内向的程度不差那个不断强调自己很内向的Sheali

言归正传,昨日在Bukit Kiara Equestrian Park举办的Live & Loud Kuala Lumpur 2007音乐嘉年华Chinese All Stars其实有很多让人不满的地方。

演唱会的票售价RM260,但是似乎有很多人都是领免费的票入场,票房并没有很好;演唱会规定不能外带食物进场,但是不知道是没有跟观众沟通好还是观众根本不知道,到最后入场处有一堆零食,饮料全丢在地上,非常的浪费;原本应该4点开始的演唱会delay了两个小时,大家等到颈项都长了,况且昨日的天气真的热到让我想大骂脏话;会场内的食物只能用股本来买,价钱不便宜就算了,还吃不饱...

好不容易等到开唱,我们一群疯的猴子部落客非常High,为不知明的歌手加油打气,连在现场负责拍照的升杰都不好意思认我们,然后就是趁天还没有暗拼命拍照。天暗之后我的energy level就下降了,坐在草地上要死不死的。而shuben更是厉害,直接在草地上铺外套衣服,也不管台上的歌手多卖力演出,直接睡在草地上。全程都很有活力的龙瑜,有几次都吓到做在我们附近的uncle,频频转过头来看我们这群人。

后来梁静茹和张惠妹的演出真的让大家high到极点,天后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忽视。A-mei的表演让大家都随着音乐跳动,连妇女都跟着音乐在跳舞。没错,是跳舞,类似排舞的那种舞,不是随便的摆动...我这个懒多人,做多也只是左右摇摆而已,只有到最后才跳了几下,不过喊到失声倒是真的。今天一整天都在用那把难听的声音在闹我妹妹。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ending。

Nice to meet all of you? Hope to see you people soon?

To be continued...

1124,看了东方神起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有很high,没有跟着唱...

1125,还没有睡醒就去1-Utama的Neway跟部落客见面。歌还没有唱到爽就被赶出来了...然后临时决定去看Live & Loud 2007演唱会。非常high,拼命跟着唱,现在,失声...

*奸笑* 终于看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了咯...

p.s. 其实我开始在怀疑到底是谁看谁的真面目...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921

话说准准午夜12点的时候我的电脑就开始疯掉,越看越不对劲,所以就打电话给Fendy然后冲去他的家急救电脑。弄到差不多三点才回家睡觉...

电脑还没有修好,所以睡得不太好,一心只想快快天亮好让我可以打电话去HP看要把电脑送去哪里维修。我眼睛一睁开就打电话去那个based in India的HP service centre,然后那个王八蛋跟我说了一堆废话,然后讲不是HP的问题,所以他们不会帮我免费弄。

凸凸凸

为了跟他要一个电话地址,跟那个白痴讲了快一个小时的电话,讲道心里不断骂脏话,还差一点吐血。然后我就用MSN打给我爸,然后我不断的在骂,一直骂一直骂,还要一边上网搜寻哪里还有怎样能大概修好电脑。忙到连午餐都差一点忘了吃。

傍晚的时候开始下雨,取消了本来想去吃的韩国料理,转移阵地去了吃四川菜。我想在我生日的时候折磨大家。

这就是那道篇我感情的水煮鱼。你看看,它到底有哪一点像水煮鱼?

来,给你们看大突破!我活了19岁,第一次有人送花给我,黄色的玫瑰。


现在让你看看生日礼物。

这是这个是Erin,Eway还有Fendy送我的,超级flexible的三脚架,超级的酷!!


这堆零食是我另外4位同学买给我的。辛苦你们啦,19样粉红色的零食应该不好找吧...而且他们还恐怖到连装礼物的大袋子都找了个粉红色的。而且啊,我还被逼一边拆礼物一边摆奇奇怪怪的pose拍照。我的天啊...我一生人拍的最难看的照片都在昨天拍了。

你看他们心机多重,弄了一堆零食想弄胖我...

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庆祝生日,身边没有家人。所以很谢谢陪我吃饭的Erin,Eway,Fendy,Charlene,Melissa,慧珊,Nick & Waelern。

其实昨天有蛮多惊喜的,接到Fanlee打国际电话给我。听到她的声音的时候我还在想:好熟悉的声音,到底是谁...? 还有谢谢那些在大马传简讯给我的亲朋好友。我很贪心的,不要以为有传简讯给我就够了,我回去的时候要补庆祝!!那些到现在连祝贺都没有的人,你们小心一点hor...

谢谢你们啊,噢,弄到我好感动...

Wednesday, 4 July 2007

疯了

本人在这10天里,因为有朋自远方来,说的话等于一个人生活在澳洲5个月所说的话。

听起来也许有一点夸张,但是却是真的。因为在大学里交友有一点难,本人又很懒惰用英文交谈,而且回到那个一个人住的家后也没有人跟我说话,所以通常我会在周末到Erin家去好好把一个星期该说得都讲出来。

回到主题,这个假期过的蛮充实的,认识了好几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去了两个旅游景点,看了一个Pixar的展览,逛了几间购物商场,吃了超多的美食...唯一本人觉得有点过分的是本人花了真的很多钱。仔细算算,我想我这10天里花了以往一个月的零用钱。对比会那么强烈是因为平日真的太省了,平常吃的很随便,有一餐没一餐的,而且吃的都不太营养。


除了花钱在吃的方面,还买了不少东西。买了一副某知名品牌的墨镜,虽然有打折,但是付了钱后我就有点后悔,感觉自己有一点败家。对不起~~我知道错了,那副墨镜我会用10年...然后还买了一个背包,朋友说那个背包很有流浪汉的感觉,但是却很适合我颓废的形象。


我在Nike买了要价不到马币10元的护腕,回家试的时候发现护腕戴在手腕上是松的。由此可见我平时吃的是多么没有营养,害我爆瘦,在5个月里瘦了6公斤。

酒鬼朋友这几天有点疯了,走在路上会突然傻笑,而且会做一些常人不太能了解的动作。我想路人应该会觉得我很善良,愿意跟精神状态不好的人交朋友,还一同出游...

酒鬼朋友明天要回去了,所以我们晚餐吃烤肉和喝日本烧酒。喝完那瓶烧酒后我发现其实那瓶少就已经过期了。我和我的酒鬼朋友就会去楼下那间买酒的超市,想说要投诉[其实她想换多一瓶酒],结果店家竟然说我们已经把酒开瓶了,所以什么赔偿都没有给,连道歉都没有!!

在此要感谢酒鬼朋友来墨尔本,带我吃喝玩乐,带我去花钱,怂恿我买东西...

**********

喝了点酒,有点high,穿了朋友新买,毛毛的外套,戴上了墨镜。说真的,连我自己都有一点被吓倒,感觉很华丽,但是华丽的同时却很有流氓的味道。

Saturday, 30 June 2007

有朋自远方来

旧同学跟朋友从Newcastle来墨尔本旅行,托她的福,我认识了来自台湾,新加坡还有香港的新朋友,也跟着她们走遍了墨尔本。只是,这一星期的花费好像是本人以往一个月的花费。每次领钱的时候都感觉到心在滴血...

付了75元去Phillip Island看企鹅,感觉上好像被砍了。下午3点出发,傍晚8点回到市区,来回车程4个小时,吹冷风1个小时,而且还不可以拍照。他妈的,企鹅也没有看到很多,只是坐在那里吹冷风吹到脸麻痹。导游开车超快的,让我们不仅怀疑我们的付费是包括了交通罚款的。可笑的是那个导游还交待我们说不可以吓企鹅,不然企鹅会吐。他大概以为我们是小孩子,无聊没事做突然在企鹅身边大叫。

今天付了89元去Great Ocean Road,一整天在看还,吹风,淋雨。起了个大清早,把自己包到像肉粽一样,穿t-恤,衬衫,羊毛外套和防水外套,再系围巾。司机开车也很快,我的香港朋友还吐了好几次。风景很美,只不过天气真的有一些糟糕,一上车就阳光普照,一下车就狂风暴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看到了彩虹。

买了很多,吃了很多,花的更多!!心痛~~


包到像粽子一样,胖死了...穿了那么多还是冷,不知道是我太瘦,身上没有脂肪还是真的是那么冷

Sunday, 8 April 2007

Strawberries

We went to Strawberry farm yesterday.Everyone is crazy about Strawberries,except me.We planned to pluck our own strawberries but it went out of strawberries quite early.

So,instead of plucking our own strawberries,we bought some strawberry dessert and shopped crazily for strawberries.

It's so freaking good...


Obviously this is not the XS-sized-super-small strawberry that you'll see in Malaysia.How can you resist a Strawberry like th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se strawberries?This is heaven.

Happy F-Easter!

I've had fine dining at Jazz bar,Buffet Pizza,Laksa,Pancake,Pizza with Fish and Chips,Korean BBQ and Steamboat in 3 days.The food is so good that I think I'm gaining back the weight I lost.

The holiday is so good but I think the eating part is crazy.Suddenly,Easter has become F-Easter.Isn't that cool?

Ezien is eating as if there is not enough food in Hong Kong,so she eats so much and we accompanied her to eat.And because her work is so busy that she don't eat regularly and sleeps regularly,so she eats and sleeps whenever she can.

That's the life of a banker,too busy to eat,too busy sleep.I seriously have to think twice about my job in the future.


We rent a car yesterday and went to see some nice scenery.Paid some money and spent some time in a Maze,felt so much like a kid,I've never went to a maze,it's a good experience,you paid to get lost.That is so brilliant...Also,we went to a beach-side town to have some nice Fish and Chips for dinner.Calamari and Chips is driving us crazy,we actually went bought another portion of Fried Calamari and Chips right after we finished dinner.

Shit,I feel so fat.

We also went to Chapel Street for dessert after Korean BBQ lunch.Then after that we went to St.Kilda beach.Took photos with the lousy-looking camera that I have.Surprisingly,I managed to capture some nice scenery.

Sunday, 25 March 2007

Jazz Night 2007

This is a photo of the 32-piece-jazz-orchestra,Mojo[jojo?].I bought the VIP tickets of Jazz Night 2007,and was seated on the 1st floor of the pub.There are two more bands who played before Mojo.But Mojo is the climax of the show.Erin,Eway and I was kinda busy drinking,eating and playing with the camera when the first 2 bands were playing.


Mojo's performance was very good,they played quite a number of classic jazz songs.What's very cool is,there are some bassoon and trombone players who're under-18.The drum set triggered my desire of playing the drum again.

The finger food provided for the VIP was good.Or perhaps I was too hungry...Anyway,I can't stop detecting for the crew who serves finger foods.Hey,I've paid a nice $18 for the VIP tickets,of course I have to eat as much as I can,haha!

I only drank a glass of beer.*Applause*I'm so good in self-controlling.I didn't drink as if I just came back from Sahara Dessert,which is something worth to be proud of.Went supper at Hawker's Cafe after the event,and the three of us smells like cigarette.

Management and Biz Stats assignment is due next week.I'm so very dead.

Tuesday, 10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当我们混在一起

参加了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跟一群陌生人到离家很远的台湾混了3个星期。3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够让我们37个人留下深刻的记忆....

一早起床便是吵吵闹闹...
开饭前喊着属于各队的开饭词
在天气寒冷的地方吃着稀饭,豆浆和馒头...
午餐时一起吃玉米,心里想着:怎么又是玉米啊...?
晚餐时我们会说:有没有搞错,还是玉米?!
在游览车上一群人总是疯狂
一起听歌,唱歌
穿着厚厚的外套参观台湾宝岛
每到一个旅游景点大家最爱拍照
相机太多,必须保持笑容很久
在接近0度的凌晨等待日出
大家都因为太冷而感觉不到自己的脚
天气就算再冷,我们还是爱拍照
常常因为拍太久,笑到脸部的肌肉酸
逛夜市时,除了吃还是吃
大肠包小肠,臭豆腐,甜不辣,
冰糖葫芦,金桔柠檬,青蛙下蛋
也在异乡度过了圣诞节
晚点名大家爱捧着泡面,薯片,饮料到指定地点
一人一句吵吵闹闹
为了表演,大家牺牲自己的形象尽情欢乐...
比赛前高呼着我们的队呼,输人不输阵啊!
<垃圾车>和<那女孩对我说>变成了我们的歌
玉米,稀饭,馒头,豆浆是我们的恐惧

体验了很多新鲜的事,吃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食物,买了很多东西,花了很多钱....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能认识这么多好朋友。虽然大家离得很远,但是并不会因为距离的关系而疏远...21天的感情真的不是盖的!

Sunday, 8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变脸之夜

啊~很想把那天的我杀掉!!翻阅相簿的时候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着一身的粉红色!!我不相信那个是我!!我不爽相信!!看到就想吐啊~学丽的粉红色外套加舒婷的围巾放在我身上让我看起来真的很奇怪,好不好?真是名副其实的变脸之夜....

我队的队员也好不了多少啦....变装成垃圾车,垃圾桶,清道夫,乱丢垃圾的路人,醉汉,疯子。牺牲超大的...为的就是获得评审的青睐咯!可惜的是祉谊姐不在,不能跟我们分享疯狂的那一刻!!把先前的争执撇开,其实真的很好玩。现在听到<垃圾车>,整个感觉都不同了,尤其在看了Pokii歌DIY的短片,大家都觉得听<垃圾车>的感觉变了。

但是,我还是很不想再看到那天的自己....呸,快吐了!!都是你们害的啦!形象毁灭,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各位行行好,把那天的照片都删除掉....

Wednesday, 4 January 2006

当我们混在一起之后

在离家那么远的地方混在一起3个星期,难免会引起一些后遗症....

一早起床,只有自己一个吃早餐;很庆幸餐桌上没有稀饭与馒头;很想念开饭词。
一到中午,就觉得天气很热,真希望自己还没有回家。
用手机拨电话,习惯用roaming的方式,会在号码前加上一堆符号,号码...
看到游览车,就想起我们在林大哥的游览车上混的日子。
每天跟队友传短讯,手机的钱快花光了。
现阶段没有在上课,整天上线在msn里混,最开心就是看到你们的名字突然亮起来。
也因为没有在上课,没事做就会翻开电脑里的相簿,看看你们的样子。
还是因为没有上课,所以每天在blog里写个不停...
走进7-11,竟然没有东西买,买了也没有送迪士尼的纪念品....
啊~泡面,薯片,饮料,零食....
还有还有,无聊的时候,会想起一首让我想吐的歌:
快来快来约我快来快来约我 我是你的新宝贝
快来快来约我快来快来约我 爱的故事在做崇.....
然后再想起<垃圾车>和<那女孩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