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真是他妈的不爽.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真是他妈的不爽.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15 March 2008

God wants me to be the way I used to be

It's very sad that I don't have as much people to talk to me nowadays. So now, I spend most of my time 'talking' to my laptop.

But guess what, I think God wants me to keep quiet, like how I used to be....And so my laptop just died on me AGAIN.

Oh my God, why does this happens to me over and over again?

I'm getting a new laptop, because I'm sick of sending my crappy laptop to some suburb. No MSN, email for maybe 2 weeks, I hope I won't die of boredom.

Tuesday, 11 March 2008

真係估唔到...

两个小时,可以看一出电影。
两个小时,可以去很多部落格潜水或吹水。
两个小时,可以跟朋友煲电话粥煲到电话烧起来。
两个小时,可以拿来发呆,冥想,幻想,胡思乱想,痴心妄想,朝思暮想,随便你怎么想...

老大不爽大家的commitment给的不够多,他觉得我们给的甚至少于50%,所以决定来个集体轰炸。

老大黑着脸开骂,战火很快就烧了起来,大家吵得面红耳赤的,我当然也逃不过被乱弹射伤的命运。其实我很想反驳,但是由于平日习惯了自闭和惜字如金,口才退步了不少,也不想浪费太多口水和力气做无谓的反抗,所以到最后还是决定闭嘴,很孬种的在一旁冥想。

哇,突然觉得自己的EQ高了、anger management 也有进步,应该是之前被激怒后突然开窍了...

是的,我们[还是应该说他们?]吵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下来讨论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根本只是在吵架,探讨过去谁对谁错,完全没有聊到接下来的计划!

我的沉默并不是赞同。如果硬是要灌上一个名称,我想那是无声的抗议。

Thursday, 6 March 2008

想翻桌子

有些人天生很会激怒别人。

不巧,我身边最近就有这么一个家伙。妈的,我已经是易怒的人了,对著那种人我一天不知道要死多少细胞...老实说,幸亏我有一张扑克脸,不然我的不满全部写在脸上,双方早就开战了...

我从去年就觉得他有些自大,有点高傲。今年跟他的接触更多了,不满也越来越多,憋在心里不怎么好受。如果不是因为离家很远,朋友不够多不想撕破脸皮,也不想把事情复杂化,我一定老早就翻桌子跟他摊牌了。

比读书能力我可能真的不如他,比杀气我不一定会输咯...

妈的,这种忍耐,跟忍屎忍尿一样难过。

Sunday, 24 February 2008

很想发脾气

感觉上好像nothing is right。

上课时间表不对;行李太重,搬到腰酸背痛;昨天晚上的班机很烂;飞机上没有看到帅哥美女;飞机餐很难吃;不够睡;飞机上做我隔壁的家伙没有做什么但是我就是不爽她;在飞机上好几位空姐误认我是男人;在飞机上竟然听到蔡依林的一个人;午餐都还没有吃,又懒惰煮;晚上又要出席大马学生学会的开会;东西一大堆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收拾起。

我很想发脾气。

这就是我回到墨尔本的第一个感受。

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Pre-departure depression

好烦。

晚上失眠就够糟糕了,突发事件还一件接着一件跑来打扰,你奶奶的...

谁还有空要好好收拾行李?

Friday, 15 February 2008

倒数计时...

倒数计时是一件痛苦的事。最近无论做什么都在想着时间不够用,有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临睡前想着还有多少人我想见,应该什么时候碰面,然后不知不觉中就会开始痛恨时间不够用;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特别痛苦,因为时间又少了,偏偏我想见的人并没有少到。闲着的时候会想着有什么是我应该要买了带过去的,却又会让我想起自己最近不停在花钱,超级的败家,你姥姥的...

收拾行李更是一件麻烦事。而且竟然让还发现到我最近买的衣服,全部都是有领子的T-恤,不然就是衬衫,根本就没有买到圆领或V-领的T-恤。

烦到~~

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这是什么脑袋?

我很想剖开我的友族同事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着什么。What is in your parking mind?

有些东西明明已经做好了,也不交代清楚,不写明白,所以我们就认为资料还没有输入Database里面。结果本人今天就浪费了大半天的时间把公司的资料一条一条调出来update。

鸡蛋糕,把资料调出来之后才发现原来已经做好了,真的是有够浪费时间!

有的人更厉害,同样的事情可以做足4天。就算你打字再怎么慢也不会慢到要用4天来准备那几封信呱?更何况那些信件已经有template了,只需要改公司的名字和地址而已。你说,这种人是不是故意在拖延时间?

下班前,还很有脸的过来跟我说:我这里还有10份信件,你星期五把包裹弄好寄给客户,我请假。

鸡蛋糕!!拖延时间就算了,要请假也拜托你东西处理好再走嘛...

我不是在计较工作量,我也不介意被他们点去做东西(其实是麻木了),只是我很不爽他们的态度。东西没有做完就拖明天;没有处理完的文件放进抽屉里,隔天来到的时候却像得了失忆症一样不会拿出来弄;处理好的文件也收在抽屉,也不知道收来做么,会生蛋meh?

啊,可怜我的上司还要对着他们不知道多久...跟这种脑袋一起做事会短命,我最近的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Sunday, 6 January 2008

扰人清梦者该死

半夜打来的电话通常都不会是好事。

喂,我听说某某最近在放话说很欣赏你的才华哦...怎样?有feel吗?
鸡蛋糕,我现在只有睡觉的feel和睡觉的才华!!

夜猫子友人深夜打我的手机来报料兼求证某些无聊事情。

What is the parking problem?

谢谢你欣赏我。如果你真的很欣赏我,你可以选择:1,直接跟我讲;2,放在心里不要讲。请你不要到处放话,搞到我是最后一个懂的人,还要害我要在半夜睡眼朦胧的时候接到别人的无聊电话。

你不知道我最近极度需要睡眠meh? I don't care what is your parking problem, but please do not disturb my sleeping time.

p.s. 修身养性,不骂脏话了...原来 parking这个词酱好用! Special thanks to Shuben.

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搞清楚再搭讪,OK?

我才说日子过得很无聊,昨天放工的时候竟然就发生了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由于此事件让我想吐,所以我决定用一句话把它说完--昨日下班的时候我搭LRT被一个很娘的马来男性搭讪。

我想哭也想吐...

我只要想到他挺胸,很娘的走过来跟我说话,还对着我眨了眨眼我就想从LRT上跳下来...

我没有排斥娘娘腔,我只是讨厌把我当男人的娘娘腔。

Tuesday, 18 December 2007

救命

救人啊~~~

累到爆。

还因为工作太多做到脸黑,自己生闷气。妈的,Anger Management失败到~~

Friday, 14 December 2007

我会让你睡路边

对不起,今天很不爽,需要发泄一下。

一整天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有在打电话。我算过了,总共拨了30通电话有回复的电话,如果要加上那些,老板不在或者打错电话又或者老板特别拽不回答的,应该有40,50通电话。你奶奶的,真的是讲电话讲到我要吐白沫了!!

一波未平一泼又起,电话都还没有打完又有新的工作等着我做。一整天对着没有网络的电脑和电话,真的很想打人。今天虽然没有遇到不耐烦地uncle,但是却碰到一个盖我电话的auntie。鸡蛋糕啊,我也不过是一天拿那一点点allowance的工读生,你要不要酱哦...?

唉,明天快快把电话打完,然后开始新的工作比较好,不然每天这样打电话我真的会受不了。

工作上的郁闷发泄完毕,接下来要complain的是让我很头痛的事情。

你知道要organize一个聚会有多难吗? 尤其一半的聚会出席者还要是不住在吉隆坡的,单单是planning我就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本人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事情一个多月前已经说好的,现在只要一句话就要把全部人的计划弄乱? 当时还竟然兴致勃勃地说要做这个做那个,现在突然间给我一个short notice说有点事不便出席,就要弄散我们的计划。

当初弄这个聚会的时候你们就一直强调要keep budget low,现在酒店少一个人平分,大家要多付,不管我的事。到时候不要鸟我。本人两个星期前就把这个月尾要用到的酒店定好了房间,现在有人突然放飞机,不爽酒店的钱要多付的,请直接找他,不要鸟我。

鸟我的人,小心我让你睡路边。

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每个人都会鸟

Hello, this is JR calling from xxxx Bank. Are you Mr. XX of XXX company?
Yes, speaking.
We're now conducting a survey to improve our service. Can I have 2 minutes of your time please?
Say la!
According to our record, your company has opened a current account with us in March 2007, is there any particular reason you opened that account?
Open account need reason one meh? I just open because I need one account lor...
Oh, very well, very well... Erm, is there a reason why you don't use your current account service frequently?
Which account are you talking about huh? I got 3 account with xxxx Bank le...
Hmm, I'm refering to the account registered under your company, Company XXX.
Yala, I got 3 account la, which one you talking about?
Well, I'm not quite sure about that...
You not sure about which account you call me for what? You don't know which account how I answer you?!
I'm very sorry, but because this information is given by my superior, that's why I'm not quite sure about that...
How can you like that? You don't know then why you call me?!#$%^&*($%^&*#$%^&....

今天很幸运被上头选中帮忙打电话给那些不常用我们公司服务的中小型企业account holder作市场调查。拨了差不多15通电话给顾客,我把我会的4种语言都用上了,只差印度话还没有说而已。

除此要用不同语言跟顾客沟通让我很头痛,竟然还让我碰到上面那位态度极度不耐烦地uncle。我难得讲电话那么客气,那么斯文,你这个家伙,讲话用吼的就算了,还骂我,真的是OOXX,香蕉你个芭樂!!

鸡蛋糕,我也只不过是跟上头的order在打电话,你讲话要酱绝吗?! 我真的是无辜到~~公司里记录的顾客资料是这样写的,我照着问也被鸟....

Uncle,你很不幸鸟到一位大小事都可以拿来吵的blogger,所以现在礼尚往来,轮到我鸟你!

Sunday, 9 December 2007

酒店风云

星期五放工后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跟chenjie碰见,一起北上吉打州,同车的还有镇耀还有幽子。另一辆车子有Hanz,船夫&有文。

当我知道我们将有机会住在Cinta Sayang Golf Resort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到不得了咯,因为那家Resort Hotel是双溪大年蛮有名的旅馆,而且设备很齐全。

凌晨两点半,在振耀那架老点GPS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达了SP。去到Cinta Sayang的Lobby,大厅的工作人员说房间没了。哇,要酱meh? 你妈妈的,凌晨两点半我们7个人找不到房间,在SP的大马路晃...后来问过Swiss Inn,再问过3G酒店,得到的结果都是客满!

哇哩嘞...到底是谁说房间多到可以让我们自己去选的? 现在客满我们选什么,选carpark来睡meh?! 而最让我们不满的是,事情没有办好也就算了,居然还没有马上跳出来解决问题,把我们7剑留在路边自生自灭。我们7个人都是白天工作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这样赶上来,到达的时候竟然有这么一大份礼物给我们,干!

如果昨天深夜你开车路过双溪大年的大马路,看到路旁有两辆怨气很重的车子,无需怀疑,那正是我们7个无房可睡的部落客!

后来我们才决定直接上Alor Setar找酒店休息,结果就在路边用镇耀的电脑无线上网,打电话去订房间,然后再搬出那架老点导航系统出来用。在导航系统的老点下,我们7个人在早上4点才终于找到酒店休息。

p.s.虽然导航系统真的很老点,但是无可否认真的很好用,谢谢镇耀!

p.s.2. Hanz说:不要相信那些有头衔的部落客。

p.s.3.订酒店房间很难meh? 谢谢你给我们希望然后还狠狠砸烂它,让我们大失所望。

相关文章:
Kopitian- Blog帅人 & 衰人
幽子 - 夜的游荡

Sunday, 2 December 2007

有没有搞错

老爸的老板娘突然良心发现,给我爸两个星期的假期。

也就是说,明天只有我一个人必须去上班,其他人在家里goyang kaki!!

Holy shit!

妈的,此刻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郁闷。

Friday, 30 November 2007

大难不死

成绩出炉了。

要死,Money & Capital Market 竟然准准50分,刚刚好 Pass;更要命的是,Commercial Law 只有54分;扑街,Macroeconomic只有Credit;Marketing比较好,有 Distinction...

虽然我一直在complain自己的分数,但是,还是要谢天谢地让我没有fail...成绩明显退步很多咯,我对自己的不满也很多,但是,哎呀,随便...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p.s. 你们还是要安慰一下我咯,毕竟退步这样多,我脆弱的心灵受伤了。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

死咯

恶讯来了--星期一开始上班。

好好一个假期泡汤了...

算了,看在薪水的份上,认命咯。

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人模人样

本恶魔今天穿到人模人样的,照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到。

本人刚刚去跟某银行的人碰面,打算在那间银行里当实习生。如果他们要我的话,我星期一就得开始上班。上班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九点到傍晚六点或五点。啊,超级可怜嘞!

为了看起来比较像书呆子,我老妹还叫我不要戴隐形眼镜。有没有达到效果就不知道啦...等你们留言。

到家后我无意间听到老妈跟老爸讲电话,老妈说我很像男的。又来了,又来了!!每一次都要讲这句。哇哩嘞,我又不是刻意装男人买男装! 我买的不是男装,你一直要批评我穿女装想男人,是不是女装的设计太失败?

啊,闲啦!!我都懒惰跟她讲了。

师奶巩固友情的方法

N-年前我被强吻的那件事,我自认保密功夫做得很好。凡是有跟我母亲有接触的人我都尽量只字不提。当时我有告诉我的两位钢琴老师,还有另一位好朋友。

然后有一天,我妈妈突然向我求证这一件事。哇靠,吓到我挫屎!! 后来我想了很久,觉得可能是某个师奶不知道从哪里知道后跟我妈妈说的。

这只是我的猜测,当然事后我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只当作是自己倒霉。

多年后的今天,历史重演,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我老弟。放心,我老弟没有被同性强吻。其实这次的事情微乎其微,师奶告诉我妈妈一些完全不重要而且已经过去了的事情。

我不知道大嘴巴师奶脑袋装什么,她在告诉了我妈妈那件事后还说:你不要去骂你的儿子。什么屁?!你既然不要我妈妈去骂我弟弟,那你何必跟我妈妈讲嘞? 唉,弄到我家不安宁罢了...

我的钢琴老师说,把对方子女的秘密说给朋友听是师奶们向朋友示友好的方法。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我老师所说的。

师奶们,你们要向朋友示好是你家的事情,请不要为了巩固友情而很卑鄙的把不相干的人扯进来。我老弟无辜得很,大嘴巴的师奶是完全不相关的旁观者,只听到某个娘娘腔的胡言乱语就跑去跟我妈妈告密,搞到我家里的气氛僵到不行。

香蕉你个芭乐!!

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来,默哀...

从考场走出来的时候,我脑袋一片空白。大家都想哭,有的做不完,有的做了很blur,但是偏偏有一个欠揍的家伙自信多到漏说不算难,而且他从哪里哪里的past year paper把答案抄出来。

这个考试我采用了有杀错没放过的策略,凡是觉得make sense的我都写下去。做完后还有10分钟,所以我又再次翻课本,然后在答案卷上大画箭头加extra的分析,答案跟段落飞来飞去,字体更不用说,飞乱到我都受不了,自己看到都有一点晕。我知道看起来会很不整洁,而且做到最后我的答案根本没有structure可言,但是没有办法,只能这样。

接下来的一切就要看命了...

朋友说:妈的,我有感觉我会需要retake这个科目啦,这些notes还不能烧掉,下个学期还要再用...

我说:烧吧,下个学期换新课本,笔记怎样都是要再重新做过的...

来,为Commercial Law默哀2秒钟...好,够!真的两秒就好,它不值得我们浪费时间的。

**********

有一点冲动,我跑去买了那个这里满街的人都在用的大包包来发泄我心里的郁闷

妈的,为什么照片缩小看起来酱丑的?看官们,点击放大来看。

其实之前根本不会想要买一个整条街的人都在用的包包,因为不喜欢跟别人撞包,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有类似这么大容量的包包。犹豫了很久,就跑去问朋友的意见,没有那个包包的人会叫我不要买,因为整条街都是;有那个包包的人会叫我买,因为他们希望我的加入。

问了等于没有问...


然后我又想到搭飞机的时候一个人要拿很多个手提行李会很麻烦很狼狈,所以我就去买了那个
看似可以装下一个婴儿的大包包,想说飞的时候可以把手提电脑丢进去,不带手提电脑的bag。果然,买东西时需要冲动的,如果今天没有Commercial Law的刺激,也许我还真的不会去买。

唉,买了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你看啦,都是Commercial Law的错!害人精!!

Tuesday, 30 October 2007

惨绝人寰

这次真的惨了。

我看了一整个早上的Commercial law,看到双眼发热,头昏脑胀,都快吐血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考试的问题。边做边骂,生气到连笔都要被我折成两半了!

唉,做到想一把火烧掉全部东西,顺便把考场烧掉。

妈的,我真的怀疑我这样子一边做习题一边参考答案算不算是练习。但是没有答案根本不会开始作答,只能坐在那里发呆。如果连open book的考试都可以不及格,我想我会是因为失去自信心而死掉的第一人。

死火咯...我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快点开窍,快点!!

更糟糕的是,考试定在早上9:30。妈的,怎么醒?就算能醒,可能人也是blur的。怎样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