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February 2007

海螺很奇怪

我总是在海螺民歌餐厅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今天的驻唱歌手是第三届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得主何云妮,还有另外两位男生。跟我同行的朋友有点疯狂,不停的点歌写祝语,还把我的名字也搬上台,写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留言。可惜的是,今天并没有碰到上次那位美女服务生,但是我依然是点了那杯有点怪的饮料...

驻唱歌手唱了莫文尉的他不爱我,我们回以热烈的掌声,还被以为是莫文尉的歌迷。我开玩笑的说,其实是那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

何云妮应该是一个满感性的人。她总在唱歌之前说一大堆很有道理的话,让人觉得:对,听这首歌就是应该抱着这样的感觉。她还蛮适合在电台主持午夜的节目的...

3 comments:

erinwho? said...

She was actually great yesternight. Hmm.. btw, did Florence told u what she intended to dedicate to you?

Anyway, we have to go for Live jazz next time. Really really really good.

Anonymous said...

he yun ni is fr the 3rd astro talent quest.. not the 1st 1..

Chen Jie@陈杰 said...

ic ... 早知道,我也去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