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September 2006

粗口,是一种语助词

我说不上是什么斯文人...就算是,也一定是--斯文败类

我不是斯文人,因为我长时间都在讲粗口。

说真的,我还真想问:到底是什么人规定粗口是粗口的?

如果没有人在旁边说:喂,你作么讲粗口?也许你永远也不知道你自己在骂粗口...那到底是谁先开始骂粗口,然后又规定粗口是粗口的?如果一开始没有弄那么多事情,现在也不会弄成这样。是谁的错?以前的人真无聊...

我不是在强词夺理。其实,[对我来说]粗口,是一种语助词,不要想太多就好啦...有没有人同意?

当然我身边还有很多不说粗口的人,听到我用词不当时会在旁边瞪我,骂我...我想我应该感谢他们。除了在这些人面前我会尽量控制我的言语,我在家也是不骂粗口的。难道你觉得我跟我爸妈聊天的时候要穿插一两句粗口吗?别傻了...有一些语助词是别人所不能了解的...我想,这就是代沟。

还 有还有,我觉得骂粗口是一种发泄。对于我这种时常在不爽东不爽西的人,需要很多的发泄管道,否则我早就疯掉了...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每个人都需要自 己的发泄方式。除了听的人耳朵不舒服,我不觉得我有冒犯到什么人[至少在我很理智的时候,我是不会对着某人骂粗口,问候他家人]。所以,我觉得适量的发泄 未必是一件坏事。

妈的,废话连篇...

噢,我骂粗口了吗?对不起,那是一种发泄,我的发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总是佩服你永远都会为自的行为塑造一个完美无瑕的台阶哈哈。。。开你个玩笑而已! X)

其实厚,我的家人在聊天的时候都会有这些‘语助词’耶! 哈哈。。特别吧! 当然说的用意都不是发泄而是效果吧! 因为我妈常爱有‘妈X’ 哈哈。。所以有时候爱开她的玩笑。至于我爸呢! 就是当提起以前的事情是就爱用 ‘LAN’ 的字眼! 超好笑的。 我哥他们呢就是当我和他们独处的时候超用‘CHAT’ 的字眼哈哈。。。

所以以其说粗口说是发泄不如说是一个‘效果’吧!

赞吧!我又帮你想了个更有建设的‘粗口美德’哈哈。。。

JR said...

哇,那我还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咯...

erinwho? said...

尽量少用 "操”或 "干' 之类的字眼还ok.

我不说粗口,觉得还是以理论辩论占优势。可能是头脑已经会自动把某些词汇过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