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September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刚才跑去跟别朋友一起吃蛋糕。朋友看我18了,就开起了黄腔。四个人越说越兴奋,好像嗑了药似的...这是个很奇怪的庆祝方式,四个人在车子上一路讨论不同的片子...

二姑传来短讯祝我生日快乐。朋友在晚餐时间还是陆陆续续有在传短讯。谢啦各位...

我老了。

生日愿望吗?

我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太简单了吗?

好。我希望Trials顺顺利利;Finals也顺顺利利;希望不要再被炸弹盯死;希望不要再不见这个不见那个;希望不要再不爽西不爽东;希望常常受到短讯;希望可以抽空去跟朋友吃个饭;希望抽空跟朋友去唱歌;最后,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哈哈哈哈哈~~

要求真多....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 comments:

Tsae Yun said...

ish..i know it's alil too late but stil, happy belated bday my old old fren!! im really sorry i din wish u on time. take care always!! : ) hehe.

JR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