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ugust 2006

一张废纸的故事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怎么了。也许我是累了,也许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也许是我特 别讨厌某人。诸事不顺...上课被盯得死死的;午休还要想午餐要吃什么;想跟朋友出去聚聚但是又没钱;就连在某个购物商场上个厕所都会遇到朋友。I mean,商场里有那么多地方,为什么会在厕所遇到嘞....?

会 难过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最近跟某人的距离缩短了,他所有背后的谎言我都知道, 但是却不能多说什么,因为我知道说了会死人...感觉上他从前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他变了。当然,也许是以前的我不够了解他。所以我说 嘛,人与人之间还是需要某程度的距离的,哈哈...开始不知道自己这样子的纵容是不是对的。我不想把事情复杂化,但是却找不到简单化的方法。所以,我决定 了,就像从前那样继续下去,算是继续纵容吧...

我祈祷事情永远不会被多余的人知道,虽然我清楚地了解纸是包不住火的...


有什么人能救我?为什么我永远要卡在这种狗屁事情里!?为什么好事永远没有我的份?

**********

3 月的时候拿到一张让我很失控且想去死的纸。那张纸被遗弃在一个角落足足有五个月。现在我必须拿那一张烂纸去Certify,申请进大学。王八蛋,过去的 那一张纸很重要吗!?我根本就不想多看一眼那一张废纸。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想把那张纸撕掉再烧掉;你更不会知道我有多讨厌想起有过这么一张烂纸。我希望有个 好心人可以替我复印,替我去certify,最好顺便帮我把申请表格还有那张烂纸一起交上去。

我连动都不想动那一张纸。

我已经没有力气生气我自己了。因为每次想到这张纸我都觉得我很逊。Okay,或许我真的很逊,逊到应该找一条河跳下去;或者像我之前的梦一样,坐在高楼上跟某个穿得很少的人喝酒[我不知道那个梦是什么意思]。算了...我的人生依然很糟,这是肯定的...

大家似乎都很不错,唯有我...依然是这样的颓废;跟人的关系依然那么的模糊;依然那么的不善于拒绝;依然那么的欠揍;还有,依然那么的堕落,堕落让我快乐。I bleed just to know I'm alive...

1 comment:

失“乐”人 said...

我就是欣赏你那颓废、依然cool-cool的样子,不然你就不是我所认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