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06

露沟-后续篇

露沟的Monster最近又有新动向了。除了露沟,还喜欢露Bra。真是名副其实的暴露狂...

今天早上,Hello Kitty有一点兴奋的对我说:

喂,你昨天有看到Purple Monster吗?
蛤,哪一个?
还有哪一个?那个很严重的啦,引人犯罪的。
她昨天坐我的后面啦,没有注意哦...做么?
哎哟,昨天阿,她穿的衣服很low-cut嘞,比她的Bra还要low-cut
有没有搞错,你昨天没有叫我看?!害我错过了...欸,她穿什么颜色蛤?
呃,她穿红色的top,还有浅蓝色的Bra咯...
吼,红配蓝...
她昨天真的很引人注意咯,她这样经过我都忍不住去看她的衣服...
错!是看她的Bra...都是你咯,没有跟我讲,害我没有看到...

各位观众,精彩的还在后头...

今天,两只Monster依然坐在我后面。我忘了我是怎样开始注意他的...不经意的转身就看到了她穿了一件白色吊带上衣,红色的Bra露沟也露Bra...白色吊带上衣有一点松松垮垮的,所以你不用很用力地去瞄就可以看到胸罩的颜色了。如果她的服装是为了吸引别人的眼光,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她成功了,而且是非常的成功。为什么要这样蛤?乐趣在哪里?

如果要这样露Bra的话,我建议她买有镶钻的Bra,看起来比较闪,比较高贵[?],比较适合她的tone,就整个很BlingBling的Feel。除此之外,她又可以很理所当然的成为大家的焦点啦...

甲:哎哟,你看,她的胸罩有镶钻嘞...
乙:哇,是咯是咯。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吼...

要离开的时候,我东西收收就站了起来。让我看见了,原来她的胸罩不是红色的,只是边边还有吊带上是红色的。正确的来说,她的胸罩是黑色的....还有什么?还有乳沟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用我提供的方法,让它看起来更深...但是,就算不画,她也蛮有料的啦。

我知道,此时你们一定再说我变态对不对?!哎哟,不要说我变态啦...

注意Monster的又不止我一个...这是因为生活太无聊了,所以必须从中找一点乐趣。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u really sot sot liao

erinwho? said...

发觉到我越来越会选择排撤华文。有时真的很懒得读华文字。惨了!在这样下去不止完全忘记马来文。

不错嘛,她该露的地方露,她喜欢就好咯,注意她只不过是给于她最想要得到的东西。Maybe she should be diagnose as ADS.

至于下个礼拜的歌唱比赛加油哦!心情不好就唱那一种超悲的爱情歌,那一种失恋的人听了更伤心,伤心的人听了要自杀的那一种。哈哈

JR said...

chenjie,我也觉得我疯了。大家一起疯咯...

Erin,thanks...Pray that I'll win the competition so that I can buy you lunch when you come back,haha~

erinwho? said...

One cup of Mocha will do.. mamak pun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