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ugust 2006

我又被捅了一刀

晚餐的心情被破坏了。妈妈说,有人觉得我很高傲。Well,这并不是什么震惊的消息。And it's not that I care,只是可恶的妈妈竟然只说一半,然后没有告诉我是什么人,只留下一点线索:都毕业了,几百年都不会见一次面,知道来做么?有一点不了解,是第三者告诉我妈妈,还是那家伙的妈妈自己告诉我妈妈?该不会白痴到跟我妈说:欸,我女儿不爽你女儿,因为你女儿很窜!哇,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人呱...?

Okay,就凭这一句话,那个人一定是跟我同一间中学咯。再来,可以传到我妈妈那里去,我大胆估计他的妈妈或者那个第三者常常在菜市场里见到我妈妈...总的来说,这样的人一只手数的完,大概就是那几个人了...

妈的,我犯太岁啊?算了,应该是长相的问题--长得不讨喜,脸臭...又不是第一次被讲,但是还是有一点不爽。不爽为什么这种人在我背后捅我一刀还要被我发现?难道真的笨到这种程度...?

7 comments:

J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ing~ said...

我妈也和我说过一样的话耶! 其实,不只我妈。我哥的朋友也说过我很‘串’。有时候,都不懂要听还是怎样! 听,自己拿来烦。不听,又不能。谁能听了当没听到啊!

世界疯了!人也疯了!我们是被逼疯的!

erinwho? said...

Haha.. Luckily I don't have a mum who cares about this sort of stuff =p

Found out who the culpirit is dy?

JR said...

Haven't found the culprit,but got a few 'candidate' ady...haha!

Anonymous said...

hmm...i think ur mom n my mom always met each other in market de hor...am i one of da candidates leh??haha...tell u wo..definitely not me..cos i nvr said that before..nvr think b4 oso..hehe..=p

Anonymous said...

dat was my comment oo..
==florence==

JR said...

Hmm,I actually forgot about you...

You're not one of them,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