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ugust 2006

莫名其妙;生活在谎言里

最近,一点也不平静...日子越来越难混;周遭的人越来越莫名其妙。偏爱悲剧电影,抒情歌曲,晚上很难入眠...欸,精神病。

想逃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可悲的是,想逃却发现自己连基本条件都没有。有什么事 比这更可悲啊?算了...慢慢等吧。有些事情不能很深入的去探讨,不然会死得很难看。这道理我了解,所以才忍了下来,说真的也不知道是忍什么。万一忍一 忍,慢慢的我习惯了怎么办?妈的,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然后,又被人攻击咯。讲我很窜,很高傲。说真的,还真的不是第一次,所以也随便你 咯...但是,这家伙头脑有一点不灵活,在背后捅了我一刀还被我知道了...小心一点!莫名其妙!我高傲也不是什么一天两天的事了好不好,每天被 Complain同样的东西,很没有新鲜感嘞...换一个啦,拜托。Well,not that I care about what you said.Go on if you people like...I'm still me,the one who never give a fu*king damn about what you said!

**********

Hello Kitty说我生活在不肯定里。我承认...我对什么事都很没有安全感,什么事都觉得很不确定。最近Math在作Probability的 Chapter,有两个方程式是我每一次上课都必问的。每次问Hello Kitty的时候方程式都对,但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担心自己可能记错,所以一定要问。明天考试我该问谁?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除了生活在不肯定里, JYing以前总爱说我生活在谎言里...嗯,好像是真的。还真可悲啊,生活在不安定与谎言里。

等等,是我不断说谎还是我不断的被骗?

我想应该是前者...没错,我就是那个说谎不眨眼的大骗子。

3 comments:

Jing~ said...

我有说过吗? 怎么我都忘了啊?!

无论如何,偶尔骗骗自己也不错啊! 但是,常骗自己不是一件好事。偶尔学习面对是人生必经之路!

一起努力罢! 我也常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

我和你有一样的问题!哈哈。。找个时间一起面对罢!

JR said...

是咯...有空我们应该出来喝茶商量一下这个问题。

Chen Jie@陈杰 said...

stay cool l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