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06

吉他;教她?不会吧...

有人说我弹吉他的样子很有杀气...哦,是吗?朋友,那不叫杀气,其实那只是认真...然后他说:欸,你也会认真?真低级,竟然这样看我!!有人说我弹吉他的样子很好笑,有人说很有杀气...欸,好笑跟杀气有关联吗?奇怪...

已经好久没有弹吉他了,家里的吉他也好像快死去了。昨天有一位同学,我完全不认识的同学,托我另一位同学要求我教她吉他...等一下,我没听错吧?教你吉他?多一次--教你吉他!!不会吧,难道世界真的变了?连一个被踢出社的半桶水吉他手也可以开吉他班?

我很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没错,很认真...然后我只觉得:Oh my goodness,不可思议...怎么办?我这个半桶水的吉他手能应付吗?如果能把她教好,我会很有成就感;但是相反的,如果教不好呢?那不是打击我的自信心吗?然后一大堆问题陆续有来:什么时候教;在哪里教;她有吉他吗;要教什么;我怎样回家....哇靠,我的脑袋快爆炸了。

最大的问题,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而且我也不是很有耐心的人。顺便说说,我的信心在一个月前不幸遇到意外,意外之后就住进了加护病房,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复原[是变成了植物人吗?好像是...]。这信心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找出来的;再说,耐心不是我要有就有的...怎么办?

真没想到,我也竟然会有着一种烦恼...哈哈!

5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teach me

Jing~ said...

对自己有信心点吧同学! 不过我比较担心是两人独处会不会有意外? 哈哈...
(P/s:我可以看到你有点有点要扁我了)

JR said...

一定不会...因为她,比以往的那些‘茶’还要更加的...嗯,没有那么好看...况且,你的朋友我,并没有那么的Desperate...

哇哈哈!!

Jing~ said...

喂! 怎么那么坏说她们是‘茶’嘛?!不过也好不是说成‘菜’ 嘿嘿。。。还有你几时加入外貌协会啦? 哈哈。。。 我以为你是‘吃嘚晤好晒’的!哈哈。。。开玩笑啦!

JR said...

拜托,我现在可没有这种美国时间,让自己陷入这种无聊的游戏,除非那个人真的是我很喜欢的...

再说,我应该不会找一个跟我念同一个系的人,因为每天见面我怕会见到想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