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pril 2006

被针对?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总觉得Ms.L今天上课时一直盯着我看。是我今天比较好看吗?我的天...事情已经过了两天,我们三个人还是有一点放不开,一想到要上她的课就好难过...我认为我们是被针对了。你认为呢?

上课前,总觉得她的眼神一直在飘,然后突然间盯着我,让我很不自在...当然我也没有退缩。既然你要望,那我跟你对望好了!!谁怕谁?!真的就这样轧上了!!所以,我用带有挑战意思的眼神跟她对望了好一下子。干啥啊?有啥好看啊?!

我马上写了一张字条给Hello Kitty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觉得她用很不同的眼光盯着我看...
我也觉得,所以我也不敢直视她...
为什么?我们应该敢敢盯住她的眼睛!

糟糕,该不会接下来的几个月都要被针对,上课要被盯到死死的,每次问问题都我的份吧?拜托,我们又不是故意的,何必那么小气呢?如果每次问问题都会问到我,那我死定了...因为最近上她的课都在游魂,不知道是我太累还是她说得我不明白...她真的应该好好反省。

对了,现在我们已经不会在上课时说话了...如果有什么事想说,我们会写在字条上,让对方看。是个很不错的方法,至少没有人会说:It's rude to speak a foreign language in front of people who don't understan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True true true... It's truly a better way to write than talk. So next time we shud continue with the better way that u discovered. hehe...

Jing~ said...

陈同学,想不到我们也有同病相怜的一天哈哈.. 那就是被针对!哈哈.. (OS:我很白痴对吧?!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不过,无论如何就别管你的老师了,努力念书吧!就当作你又电到一个人了,所以她一直盯着你看啰!

JR said...

想到要上她的课我就想吐...

说真的,如果哪一天我眼睛有毛病电到她,我一定当场咬舌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