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pril 2006

18岁的老人

最近天天在下雨,心情也灰灰的...很惨。每次下雨我就很喜欢发呆,什么都想,胡思乱想,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停止。每次上线到一半都被逼要下线,担心电脑被 雷劈...真扫兴!电脑关上,没事做,就躺在床上睡觉咯...卫星电台也不能看,又不能上线,这个时候当然睡觉啦...不然可以干啥呢?

**********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我重遇了几位朋友;差一点就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但是最后还是错过了...;拆穿了某个烂人的假面具;看了一大群小孩子演的舞台 剧,很好玩;这两天上线都遇到同样的几个人,真有缘...;为朋友打了强心针,不断的给她自信心,主人为快乐之本...哈哈!!

有人对我说:很奇怪,为什么你总是能和年纪比你大的朋友混得那么好...这个问题啊,我怎么回答你哦?交朋友这种事情,用心就可以咯...年纪绝对不是一个问题,身高体重也只是空壳子嘛,用心就对了...看看自己MSN的名单,果然,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年纪比我大的。哎哟,年纪大又怎样?都是朋友嘛...开心就好!!结果我被炸:那是因为你心智很老吧...老人,18岁的老人。哼,就算是又怎样呢?是在嫉妒吗?哈哈...我很老[心智上],我承认,这是事实吧...

最近很多人开始新恋情,也有不少人结束了维持几年的恋情;有的人为即将来临的测验在忙,也有即将考试但是还在线上跟我聊...其实说真的,这些都OK,只要你们开心,想干嘛都可以。我的朋友,你们一定要幸福...

**********

啊,得去做功课了,不然我永远都跟不上课业...该死的会计!!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we the TAN family got the same problem - 少年老成

erinwho? said...

以前在家下雨时总会胡思乱想。现在在这里就算没有下雨也一样。所以说,人聪明就想得特别多。哈哈哈

J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ing~ said...

Hey yalo y u always can so friend with those that elder then us ar? haih.. quite 'xian mu' le cos all the friend that elder then me i also got nothing wanna chat with them when on9 the time haih.. sad i think not only those that elder then me i sense till those that same age or even younger then me also like nothing can chat haih.. nevermind maybe i more suitable to chat/talk to my own self hehe...
p/s:i change my blog webside so ask from me if u want but i think u can find it yourself too hehe.. sorry 4 any unconvenient! c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