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rch 2006

我只是记性差

大家都说我是个很糟糕的人,因为我时常连朋友的样子也会忘记。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么糟糕。我觉得我只是记性很差,常常忘东忘西,没有把每天发生的事好好记起。

活在这世上已经有18年了,这几年里前后出现了几个[我没有用''来形容茶因为我觉得用''来形容一个人很不好...]。通常我会把样子忘记的都是这几个茶。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竟然让我遇见了某一个茶。哇,我们已经几乎1年没见面了,突然间碰到真的差一点把我吓死...她的样子并没有变,跟1年 一模一样;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变,可能越变越白痴...Anyway,一点都不重要。在他叫我的那一瞬间,我愣住了,而且愣了好久...我用最快的速度搜寻 我的记忆,脑里重复着一个问题:Okay,who are you??当时我的脑里蹦出了很多人的名字,差一点就把这个茶另一个茶搞错了...

茶:诶,忘记我了啊?
我:[停住2秒]蛤?嗯...没有啦,我哪里会忘记你...
[O.S.:是咯,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
茶: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在忙什么?
我:没有忙什么啦,忙着呼吸吧...
[O.S.:哇靠,你到底是谁?]
茶:什么时候有空,叫Desmond一起出来。

一直到他提起Desmond,我才想起来她是谁。搞清楚,我只记得他是谁,没有记起她的名字。因为到最后我始终没有叫出她的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