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rch 2006

继续堕落

当你和你身边的人所拥有的差异相当大,你不免会怀疑你自己到底是干什么...到底哪根神经不对...很怀疑自己以前是怎样混出来的?

第 一次,我觉得我不需要音乐。因为音乐让我很失控,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扯, 我竟然跟音乐隔离了两天...我希望把自己的记忆删除。如果可以,我希望把我整个人删除。我讨厌这么一个失控的自己,然而我还是继续堕落,而且完全没有想 振作的想法。我希望离开,将自己抽离,跟所有人隔绝。因为我不喜欢现在这个环境,至少在这个时间点上,我很想离开。我讨厌看到大家脸上失望的表情,所以我 自己不太能接受。最近干什么?最近到底是干什么?!

手机完全没休息过。我昨晚选择在晚上8点入睡,将手机按下静音,任由它震动。自己开始在床上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很怀疑大家知道这消息后会怎样...昨天告诉了某个人,她只说了一句:骗人!!我再也没有出声,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那一刻,我很不舒服。我有必要编这种谎话吗?你把我当什么?!!然后回到家,真的我就不想说话了...

我想我真的需要加护病房...

晚安。我,继续堕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ry tht i din do much comforting tht time... need an ear? do call. tht's all i can do. :)

Su Fen said...

hey..cheer up...it's just a result...after a whil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k....

Han Fei said...

yeah, cheer up dude!

I know i'm not helping here.....

But anyway, i know u r still my story loyal fan, i'll try my best to update as soon as possible.....

so....smile....?

:)?

erinwho? said...

Cheer up!
It's already history, just do better now! =)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you do.
erin

Chen Jie@陈杰 said...

smash the wall and reborn ...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