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rch 2006

又乱来了...

最近好像又回到从前了。像从前那样听着别人跟我说他们不开心,说他们喜欢了某某...虽然我不能替全部人解决问题,但是他们肯找我谈天我应该觉得开心吧...比起中学时期常常被人利用了然后‘丢掉’...唉,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毕竟我在中学的时候朋友真的很少,来来去去就是跟我同班两年的那7个人,还有几个 别人口中跟我有暧昧关系的朋友咯...习惯就好,被说了那么就我还真的有一点习惯了。现在换了学校,没那么多人知道我的过去,就好像重新开始新生活一样。 我现在的朋友也不多,我想10枝手指应该够数了。撇开在中学认识的几个同学,在这里认识的朋友让我改变不少,我变得有一点白痴,神经病...还被人说越来 越有陈艾拉(S.H.E.的Ella)的味道,哈哈,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想我跟我的老师的关系应该不错,以前就有不少很‘照顾’我的老师每天盯着我;现 在上了先修班也有不错的老师[比Chew Wai Boon更年轻的老师,样子和教书的方式也很像Chew Wai Boon,真惨...]。当然,跟我的两位钢琴老师还是很好,一个还是每天找我解决电脑难题,另一个说话还是那样的刻薄,很喜欢亏我...是好事吗?有时 候被亏到很懒惰反驳,就这样附和她咯,自己亏自己...

最近两天很低落,因为不断有测验。让我不由自主地情绪化起来...但是还好,我没 有像以前一样很突然的大发脾气,吓死周围的人。只是有时候会静静的不想说话,一个人想事情...然后今天超倒霉的,竟然在Computer Science的时候换了3台电脑才可以顺利的Access学校的系统上课...是干嘛!?怎么那么烂啊?!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cheer up lady ...

JR said...

Dun call me lady,pls....
Annoys me...

Chen Jie@陈杰 said...

then what ? antie ? xiao meimei ?

JR said...

my name is 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