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ugust 2006

一张废纸的故事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怎么了。也许我是累了,也许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也许是我特 别讨厌某人。诸事不顺...上课被盯得死死的;午休还要想午餐要吃什么;想跟朋友出去聚聚但是又没钱;就连在某个购物商场上个厕所都会遇到朋友。I mean,商场里有那么多地方,为什么会在厕所遇到嘞....?

会 难过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最近跟某人的距离缩短了,他所有背后的谎言我都知道, 但是却不能多说什么,因为我知道说了会死人...感觉上他从前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他变了。当然,也许是以前的我不够了解他。所以我说 嘛,人与人之间还是需要某程度的距离的,哈哈...开始不知道自己这样子的纵容是不是对的。我不想把事情复杂化,但是却找不到简单化的方法。所以,我决定 了,就像从前那样继续下去,算是继续纵容吧...

我祈祷事情永远不会被多余的人知道,虽然我清楚地了解纸是包不住火的...


有什么人能救我?为什么我永远要卡在这种狗屁事情里!?为什么好事永远没有我的份?

**********

3 月的时候拿到一张让我很失控且想去死的纸。那张纸被遗弃在一个角落足足有五个月。现在我必须拿那一张烂纸去Certify,申请进大学。王八蛋,过去的 那一张纸很重要吗!?我根本就不想多看一眼那一张废纸。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想把那张纸撕掉再烧掉;你更不会知道我有多讨厌想起有过这么一张烂纸。我希望有个 好心人可以替我复印,替我去certify,最好顺便帮我把申请表格还有那张烂纸一起交上去。

我连动都不想动那一张纸。

我已经没有力气生气我自己了。因为每次想到这张纸我都觉得我很逊。Okay,或许我真的很逊,逊到应该找一条河跳下去;或者像我之前的梦一样,坐在高楼上跟某个穿得很少的人喝酒[我不知道那个梦是什么意思]。算了...我的人生依然很糟,这是肯定的...

大家似乎都很不错,唯有我...依然是这样的颓废;跟人的关系依然那么的模糊;依然那么的不善于拒绝;依然那么的欠揍;还有,依然那么的堕落,堕落让我快乐。I bleed just to know I'm alive...

Saturday 19 August 2006

露沟

想象一下,一个腰部上多了一圈肉的女生;除了多肉,身上还长满痘子;除此之外,很爱穿低腰裤...重头戏来了:女生坐下后露出股沟。

是刻意的吗?感觉上是,因为她在坐下前并没有调整一下自己的裤子。难道坐下后感觉不到自己的屁股凉凉的吗?

妈的,差一点把我吓死...


基 本上,如果是个美女露股沟,大概没什么人会出声。但是这个女生,除了露股沟,还 露出了她腰部多余的肉还有屁屁上的痘痘...仔细的想一想,这似乎比Monster的暴露更恐怖。怎么说呢...?或许应该说,虽然Monster的暴露 很暴露,透视装加超短的热裤,但是至少身上没有痘痘,身上也似乎没有多余的肉。男生应该都很爱此类的暴露。当然,两者所露的沟不同,前者露股沟,后者偶尔 露乳沟。

从古至今,乳沟比股沟更为吸引人。

前者露错了沟,后者则选错了服装。


有兴趣露股沟者,下次应该注意自己屁屁上是否有痘子。如果不幸全身都有痘痘,不妨考虑在屁股上打一层粉还是遮瑕膏;要不然就穿高腰裤,把自己的屁股包起来。不要出来吓人。

有兴趣露乳沟者,如果要让乳沟看起来更深,可以考虑在乳沟上刷一点眼影,效果应该会不错;不然,就买魔术胸罩。

没有沟可以露?那就要用智慧取胜咯...不要更这种暴露狂一起出来吓人。

放心,我不会出来吓人的...

Tuesday 8 August 2006

莫名其妙;生活在谎言里

最近,一点也不平静...日子越来越难混;周遭的人越来越莫名其妙。偏爱悲剧电影,抒情歌曲,晚上很难入眠...欸,精神病。

想逃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可悲的是,想逃却发现自己连基本条件都没有。有什么事 比这更可悲啊?算了...慢慢等吧。有些事情不能很深入的去探讨,不然会死得很难看。这道理我了解,所以才忍了下来,说真的也不知道是忍什么。万一忍一 忍,慢慢的我习惯了怎么办?妈的,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然后,又被人攻击咯。讲我很窜,很高傲。说真的,还真的不是第一次,所以也随便你 咯...但是,这家伙头脑有一点不灵活,在背后捅了我一刀还被我知道了...小心一点!莫名其妙!我高傲也不是什么一天两天的事了好不好,每天被 Complain同样的东西,很没有新鲜感嘞...换一个啦,拜托。Well,not that I care about what you said.Go on if you people like...I'm still me,the one who never give a fu*king damn about what you said!

**********

Hello Kitty说我生活在不肯定里。我承认...我对什么事都很没有安全感,什么事都觉得很不确定。最近Math在作Probability的 Chapter,有两个方程式是我每一次上课都必问的。每次问Hello Kitty的时候方程式都对,但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担心自己可能记错,所以一定要问。明天考试我该问谁?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除了生活在不肯定里, JYing以前总爱说我生活在谎言里...嗯,好像是真的。还真可悲啊,生活在不安定与谎言里。

等等,是我不断说谎还是我不断的被骗?

我想应该是前者...没错,我就是那个说谎不眨眼的大骗子。

我又被捅了一刀

晚餐的心情被破坏了。妈妈说,有人觉得我很高傲。Well,这并不是什么震惊的消息。And it's not that I care,只是可恶的妈妈竟然只说一半,然后没有告诉我是什么人,只留下一点线索:都毕业了,几百年都不会见一次面,知道来做么?有一点不了解,是第三者告诉我妈妈,还是那家伙的妈妈自己告诉我妈妈?该不会白痴到跟我妈说:欸,我女儿不爽你女儿,因为你女儿很窜!哇,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人呱...?

Okay,就凭这一句话,那个人一定是跟我同一间中学咯。再来,可以传到我妈妈那里去,我大胆估计他的妈妈或者那个第三者常常在菜市场里见到我妈妈...总的来说,这样的人一只手数的完,大概就是那几个人了...

妈的,我犯太岁啊?算了,应该是长相的问题--长得不讨喜,脸臭...又不是第一次被讲,但是还是有一点不爽。不爽为什么这种人在我背后捅我一刀还要被我发现?难道真的笨到这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