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08

避风港

我已经不止一次在部落格里写过三姑六婆们的恐怖。我,再一次被过分关心的长辈弄得鸡犬不宁。我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那新的珈护病房在家里曝光了。

人一旦有了顾虑,就不能随心所欲的继续当自己。其实可以的,只是我狠不下心。

我不想改变我写博的方式。有些东西一旦改变了,我就再也不像我自己了。如果真的改变,我想我会很讨厌我自己。

我需要一个避风港。

就这样吧,在我还未决定好以前暂时窝囊的躲着吧...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欢迎回来 ~ ^_^

Invisible said...

千万别再被找到。

胡狼 said...

怎麽會被發現了呢?
還在奇怪怎麽在google reader看到這裡更新,原來。。。

JR said...

迷迭香:谢谢。我很窝囊的把这里当作避风港,可能会不定期更新。

invisible:希望如此。

小狼:唉,我低估了三姑六婆的宣传能力...

Yenny said...

嗯,明白你的感受。我家人也不看我的部落格... 除了我的小弟弟(他是香蕉人,我不担心)。

别想太多了...

動 Orson said...

哈…

歡迎來療養^^

Anonymous said...

我的第一个blog是被一些毒舌破坏了。写的都是真事,却被人说我假。
后来就再搞一个新的,又被查到。很讨厌呀 !到现在,我想我要把它关起来了。

Unknown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Kai and Baobei said...

继续才是自己,我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了很多别人不想接受的事实。没法子咯,坚持
才有生命:)

melbourne93 said...

不见了???

et Shuben™ said...

到底哪一个才是新的珈护病房?

blog for money said...

Never mind lor. They just "guan xi" you.

Unknown said...

在一個表面虛假的言論自由框框裏面,
難免無法暢所欲言無法毫無束縛。

Ryo said...

做回自己最重要^^

Chris said...

下次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