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y 2006

没有资格说话的请不要吵!!

最近的人[某些长辈,有些还是跟我没有关系的人]有一点贪心,总是对我要求很多。让我很不自在...做人不可以这样贪心的咯...我没有反弹是因为不想吵架,绝对不是因为我妥协了...我没有妥协,只是暂时在忍耐...很努力的在想办法脱离!!

我说过我讨厌改变,我讨厌改变以后被大家觉得是发生了什么大事;讨厌改变以后得向全世界人解释为什么改变。但是,我更讨厌被周遭的人叫我改变,尤其当我跟你并没有那么熟。虽然是开玩笑的口吻,但是,我就是不爽听!我 为什么要因为我家什么人跟你说了什么,然后你又跑过来跟我说什么,我就要改变啊?我不知道在听到你们那些话之后应该给于什么反应。凭什么?就因为我给面子 你,没有在你面前发飚,所以你觉得我妥协了?一个字--屁!!我尊重你们是长辈,所以都没有怎样发飚,只以微笑带过。没有资格的各位,请不要随意发表言论,我不爽!!切记,忍耐是有限的...不要以为给我一点压力我就会屈服;不一定...我不是一个这么容易就乖乖妥协的人。

对 不起,我不是一只乖巧的羊;如果我看起来像一只羊,那我想我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 狼。我自认有时候[很多时候]很难被捉摸,内心真正的想法总是不那么容易让人家看透。当然,还是有些人很想会通灵一样,一眼就把我看穿,最讨厌这种家伙 了...然后表达能力又差,又懒惰去多做解释。事情累积下来,我越来越让人难以捉摸。我知道我不应该一直希望别人来了解我,我应该平凡化我自己,让别人可 以了解我...哇,很奇怪,我到底在说什么屁?但是,到底怎样?为什么应该对我了如指掌的人,现实生活中似乎没有那么的了解我?不了...

做 人不应该贪心,你总不能要求我都依你喜欢的作改变吧...如果要改变,也要使我 心甘情愿的。为什么要勉强别人附和你的喜好?为什么一定要别人做他本身不喜欢做的事情?当了那么久的人,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窝囊,总是附和着别人的思想, 讨好别人。我快把我自己忘了...很想问自己,我把自己排在第几位了?我只是想开心一点,我不是那么在乎别人怎么想,控制不了的事情我不爽去管...我不奢望他能认同我,但是我希望至少他能不反对我喜欢的事情。

最近超不爽的!!不爽自己总是要讨好别人,很没有意思,也没有目的...人会叛逆绝对不是理由的,都是身边的人还有环境逼出来的...不要以为我的沉默代表着妥协;并没有,好不好?!不要什么事情都替我做决定,我是一个独立个体。不要给我擅自作决定,然后到处放消息,我不爽!!消息放了出去就好像代表我一定要做到?没有这种事,做梦!!

这种情况,没有别的,只让我想逃...

7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can i make noise ?

Anonymous said...

不 要 太 逞 强 了 ,这 会 憋 死 你 自 己 的 .
还 是 做 回 你 自 己 吧 !
管 他 人 说 的 ,
自 己 的 感 觉 最 重 要 ...

JR said...

承杰,不要做我会不爽的事情。

Chen Jie@陈杰 said...

wat the thing tht u will "beh song" me ??? fast fast tell me !!! muaks hahaha

JR said...

你不要在我面前说什么留长发,改变仪态之类的话咯...不然到时我不受控制乱乱说话。

哇哈哈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wah !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